壁癌官方資訊

  家中牆壁發生壁癌,不但破壞建材,有礙觀瞻,同時亦警告您滲漏水及室內嚴重潮濕,壁癌根本解決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水源頭徹底處理,將防水做好,然後再將破損的水泥刮除,重新批土粉刷,一勞永逸。
  其實如果能在房舍起造初時,多花費造價的1~2%,即早著手做好防水處理工程,則不但省錢省事,還可以減少室內潮濕所帶來之各種黴害。
  如果等到牆壁發生壁癌,再來事後補救,則可能要花費十倍以上的代價。若加上因滲漏水,環境潮濕所產生之黴菌健康危害風險等無形損害,則更是無法評估。 

壁癌為牆壁滲水、漏水、環境潮濕之指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壁癌之處理

 

家中牆壁發生壁癌,不但破壞建材,有礙觀瞻,同時亦警告你滲漏水及室內嚴重潮濕。

壁癌根本解決的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源頭徹底處理,將防水做好『參考水補快軀體自癒防水工法』,然後再將破損的水泥刮除『參考水補快壁癌根治工法』,重新批土粉刷,一勞永逸。

 

其實如果能房舍起造初時,多花費造價的1~2%,『水補快軀體自癒防水工法,比一般便宜一半以上 』,即早著手做好防水處理工程,則不但省錢省事,還可減少室內潮濕所帶來之各種黴害。

如果等到牆壁發生壁癌,再來事後補救,則可能要多花費十倍以上代價。

若再加上因滲漏水,環境潮濕所產生之黴菌健康危害風險等無形損害,則更是無法評估。

   ^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