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化強固奈米底漆

商品名稱:

粉化強固奈米底漆

規格介紹:
本產品為水性改質壓克力乳液,含7-9奈米之SiO2,滲透性高:可改善抑制水泥製品的中性化現象,並同時具有填塞毛細孔的功能;其附著力較一般單液水性底漆強,除對水泥製品有良好接著外對於磁磚、烤漆板、木製品…其他建構物皆能有優異之附著力,是一種可提供滲透、填埋、成膜、反應等複合功能的單液水性底漆。
詳細介紹:

水補快TOP GUMNano Primer 粉化強固奈米底漆 【滲入施工面消除粉化‧增進續面接著】

主要用途
混凝土、膠泥、灰泥、磨石子地、老化的烤漆板、油漆、瀝青、PU與EPOXY界面接著打底用。
產品性質
比   重:1.2  

凍結溫度:5℃  

沸   點:101℃  

顏   色:乳白色  

毒   性:無   

易燃性:不燃處理過程中不會產生有害氣體 

環境的危害:無   

稀釋劑:清水(1+0~1+3)

包   裝:5加侖、55加侖桶裝

施作面積:因施工面吸水率大小而異;每桶稀釋後約可施作130㎡。

清   潔:工具和其它裝備在使用過後以清水清洗即可。

產品特徵
(1)可以封補在混凝土上細微的裂縫或因溫度變化所造成的裂痕,潮濕面可施工。
(2)兼具滲入混凝土,形成封閉層從內部封閉細孔的化學反應的效果。
(3)與混凝土充分的結合並增強混凝土表面的結構,形成第一道防水層。
(4)對於粉化、老化之素地面,具滲透力,固著效果顯著。
(5)經Top Gum - Nano Primer處理過的表面對於塗料、填縫用的混合物、接著劑和地板的覆蓋物可增加其黏著性與這些材料的壽命。

 

   ^ 
TOP